姚明公益行动传递“世博”理念

时间:2009-06-25 12:52   来源:世博网

  世博网6月25日消息:今年7月5日是上海世博会倒计时300天,姚明将在当天“带你看世博”。这是姚明在结束赛季回国后,首次以“世博会形象大使”的身份亮相。

  据上海世博会事务协调局有关负责人介绍,此次为形象大使姚明量身打造的全天系列活动,将从不同角度演绎世博会“城市,让生活更美好”的主题,向大众传播世博会的文化理念。活动包括世博少儿创意活动、世博环保活动以及世博会倒计时300天的公益晚会。在这场当晚举行的“姚明带你看世博”公益晚会上,姚明将邀请多位文体明星和各界爱心人士到场,在激扬、优美的世博歌曲中为四川地震灾区和城市贫困儿童奉献爱心,募集的善款将用于购买世博会门票,让更多的孩子们和大家一起分享世博。

  作为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形象大使之一,同时也是一名上海人,对于在家门口举办的世博盛事,姚明感到非常兴奋。他表示,将根据世博局的安排全力履行好世博形象大使的职责,并且欢迎各界人士参与当天的活动以及之后宣传推广上海世博会的工作。

编辑:肖燕

相关新闻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