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基金慈善之旅 台演艺圈“一哥”齐聚

时间:2010-07-20 12:14   来源:中新网

  中新网7月20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2010姚基金慈善之旅”28日将在台湾小巨蛋登场,台湾演艺圈出动“一哥大队”,由周杰伦领军,率罗志祥、吴尊、阮经天与赵又廷“挑战”NBA球星姚明,周渝民因通告问题无缘名单。

  台湾演艺圈“一哥”齐聚篮球场,星光指数爆棚,周杰伦、罗志祥(小猪)不久前才“复合”,小猪又曾与吴尊合作《篮球火》,被编成一组,周渝民、阮经天与赵又廷则因交叉合作过《痞子英雄》与《艋舺》成一组。

  比赛最关键是还是要考验团队默契,周渝民、赵又廷自去年金钟奖后就未再同台,赵又廷最近与阮经天也闹出不合传闻,光是应付媒体追问3人八卦就吃不消,经纪人猛摇头,最后只好改成每人轮流上台投三分球,让每位“一哥“都拥有自己的舞台。

  19日,周渝民经纪人支向理否认因不愿与赵又廷同台而退通告。他表示,从头到尾都不知道赵又廷也参加,无法出席的理由是档期难以配合,他也已硬着头皮跟剧组请假,但剧组明确表态,无法放人。

  赵又廷表示还未听说周渝民退通告,他说,虽然知道媒体会紧盯他跟周渝民互动,但他无所谓,比较令他惊讶的是周渝民会打篮球。支向理昨笑说,周渝民球打得不错,当初拍《流星花园》时,他与言承旭、朱孝天、吴建豪常趁拍戏空档尬球。

编辑:肖燕

相关新闻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