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侯佩岑高举话筒访姚明

时间:2010-07-29 09: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侯佩岑担任“姚基金慈善之旅”记者会主持人,身高的差距让画面相当有趣。图片来源:台湾“今日新闻网”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台湾美女主播侯佩岑27日为姚明“姚基金慈善之旅”主持募款晚会,两人因身高太悬殊,侯佩岑配合高举话筒采访姚明,她笑言画面呈现就像爸爸带着小孩一样。

  侯佩岑担任“姚基金慈善之旅”记者会主持人,在访问过程中,因为两人身高差距太大,让侯佩岑吃足了苦头,她还把这逗趣的照片放在博客上与大家分享。

  照片中的侯佩岑穿上高跟鞋,手伸的很长才访问得到姚明,虽然举话筒采访很辛苦,不过,侯佩岑对姚明的慈善之心赞赏有加,直言“善良热心的他实在是个真诚有礼又谦和的大男孩!”。

  好姐妹阿雅也称赞姚明“又高又有爱心,真帅气,不简单”,并笑称侯佩岑举话筒的动作“曲线也挺美的”。

编辑:王晓蕊

相关新闻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