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姚明抵台受追捧

时间:2007-09-08 16:36   来源:中国台湾网

姚明抵台时在机场受到热烈欢迎

  中国台湾网9月8日消息 美国职篮(NBA)第一长人,有“移动长城”之誉的大陆球星姚明,昨天下午3时40分抵台,展开3天的篮球访问之旅。姚明在抵达机场时受到球迷热烈欢迎,尖叫声不断;由于身材太高,姚明在旅客中鹤立鸡群,通关过天花板时都要低头弯腰。

  据“中广新闻网”、“中央社”等岛内媒体报道,姚明与他的经纪人及中国篮球协会人员共7人,昨天下午搭乘澳门航空NX622班机抵达台湾,随即前往台北西华饭店,展开3天的篮球交流访问行程。

  身高226公分的姚明一现身机场,在旅客中鹤立鸡群,立刻引起旅客和球迷的骚动,球迷和旅客纷纷拿起相机拍照,还有人高举双手要和偶像击掌,姚明也是来者不拒,还频频亲切挥手致意,现场“姚明我爱你”的惊叫声连连。姚明原定发表简短的来台感言,但因为球迷与媒体太过热情,现场秩序大乱,姚明匆匆搭车离去。

  报道指出,这是姚明第3次来台,但却是他加入NBA职篮后第一次访台,因此引来媒体大阵仗报道,高举摄影机和麦克风,要最近距离地采访到“第一长人”的明星风采。姚明在台期间,将于7日晚参观台北101大楼,8日到新竹与小朋友进行篮球教学活动,9日则在台大体育馆进行一场友谊赛。(赵静)

编辑:李典典

相关新闻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