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奥极品美女能融化冰山 冰上芭比妖姬谁最美(图)

时间:2010-03-01 13:45   来源: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上的美女数不胜数,冰舞妖姬金妍儿,性感迷人的冰壶佳人本桥麻里,激情四射的美国第一美女林赛-沃恩……冰雪赛场美丽“冻人”的佳人们一次次的出现在报纸上,网络中以及人们的话题里。尽管4年一次的冬奥会落下大幕,然而她们的蹿红才刚刚开始。

雪上娇娃

  林赛-沃恩

  美国冬奥第一美女沃恩是美国代表团的头号明星,美国媒体指出,在赢得冬奥会分量最重的高山滑雪女子速降金牌后,沃恩的身价将会持续上涨。身材火辣的金发美女大胆开放,闲暇时还不忘“调侃”老虎伍兹。《体育画报》曾经发表评论说,沃恩是一个会让山峰融化的人。

钢铁蝴蝶

  钢铁蝴蝶 金妍儿

  创造韩国历史的冬奥冠军金妍儿拥有黄金比例的身材,足以感染所有韩国人的影响力,超过世界杯的收视率,2亿美元的经济效益。冰上妖姬金妍儿用一套完美的单人滑征服了整个世界,浅浅的微笑,妩媚的笑容,国民妹妹为韩国人圆了一场最美的梦。

冰壶佳人

  冰壶佳人 本桥麻里

  5天时间13万人被她吸引,本桥麻里一炮走红势不可挡。清新淡雅的“裸妆”被网友们惊为天人,这位日本冰壶第一美女在日本就像姚明在中国一样出名。温哥华冬奥会期间,她的个人写真在日本被抢购一空。在中国迷眼中,她被看作是翻版张靓颖。

内衣女皇

  内衣女皇 泰特

  “好身材就是要show的!”这就是单板美女泰特的想法。金色长发披肩散落,魅惑眼神欲拒还迎,这样的性感女人有谁能够拒绝呢?冬奥卫冕失利后,泰特作出了销售自己代言的内衣为海底募捐的决定,这引来支持者的一片叫好声。

冰舞妖姬

  冰舞妖姬 贝尔宾

  当今花滑界最美的运动员是谁,答案无疑是贝尔宾。美国名将贝尔宾以美貌扬名冰舞圈,她曾经被ESPN评为最性感的女运动员。浓眉大眼的她身材惹火性感,举手投足间令无数男性粉丝倾倒。

单板女王

  单板女王 布雷勒

  就如同温哥华单板U型池赛场上那一个个超高难度的动作一样,布雷勒的性感以及美丽也让人记忆犹新。ESPN为极限运动会造势所推出的杂志上,布雷勒也成为了继莎拉波娃、琼斯、小威之后第四位登上封面的女性。在单板滑雪界,布雷勒是当之无愧的明星,也是广告商的宠儿,被誉为体坛最性感美女的她也曾经登上《FHM》杂志的封面。

冰上芭比

  冰上芭比 科尔皮

  金发碧眼娇媚的科尔皮也是冬奥会最美的脸之一,她的甜美容貌令她成为花滑赛场一抹亮色。在芬兰,她的人气足以与F1世界冠军莱科宁媲美,最优雅花滑运动员,纯美精灵,冰上仙女,各种各样的赞美都用在了科尔皮一个人的身上。(伊夕)

编辑:肖燕

相关新闻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