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季军不雅照曝光遭驱逐 让美女脐下吻奖牌(图)

时间:2010-02-22 13:13   来源:新浪体育

这个举动连开放的美国人都无法接受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2日消息,有的时候做人还是要低调点,单板滑雪男子U型池铜牌得主拉戈现在对这句话或许深有体会,自己的不理智行为让他被破温哥华之旅,而现在他只能呆在家里观看队友比赛了。

  或许是被铜牌冲昏了头脑,拉戈通过自己的微薄上传了自己参加派对狂欢时的图片。图片显示身着美国队训练服的拉戈,佩戴着刚刚获得的铜牌,而一名不知名的美女在他的肚脐下的位置亲吻拉戈的奖牌。而图片很快被各大媒体网站所转载,拉戈的不理智行为遭到了不少人的谴责,不少美国人也认为这是美国代表团的耻辱。

  清醒后的拉戈也意识到自己的行为有些过火,他立刻向美国单板协会和国际奥委会做出道歉,后悔当时太过冲动。并且自动退出了接下来的比赛。美国单板协会的发言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拉戈是个很棒的运动员,但是他的行为令人难以接受,当他把奖牌放在那里时,就意味着他必须在那个时间回家了。每个人都要遵守规定,不管是谁我们都会做出同样的处罚。”

  而拉戈的父亲也对儿子的做法非常失望。“这没有触犯什么法律,但是他真的太愚蠢了,对我来说这个打击真的很大。”近年来美国运动员丑闻不断,北京奥运会的8金王菲尔普斯曾经在奥运会后曝出吸毒事件,所以在出征温哥华之前,美国奥委会就曾经警告过运动员一定要注意自己的行为,特别是在电话中和摄像机前,不过他们担心的事情最终还是发生了。

  国际奥委会则把拉戈当成了反面教材,用以警告其他运动员,如果你们不注意自己的行为,拉戈就是你们的下场。

  (stefan)

编辑:肖燕

相关新闻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