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妮娜称回家乡将找男友 否认与韩晓鹏谈恋爱

时间:2010-02-26 08:20   来源:新京报

李妮娜冬奥摘银二两度与金牌失之交臂

  本报讯 16年的雪上生涯,李妮娜说自己收获了冠军头衔和很多朋友,也开阔了眼界,却忽略了人生大事。她表示回了家乡,就会找个男朋友。

  “第一届完全是新人,抱着参与的心态,没想到拿了个第5,成绩还不错。第二届我一直想保持第一届的心态,但很不幸赛前受伤休息了一个月,没能以更好的状态参赛,但做到了我能做的所有。这次,我满怀信心来到温哥华,我和我的团队集体发挥了优势,成绩还是不错的。”回顾三届冬奥会之旅,李妮娜表示自己的事业已堪称完美,此外她还是中国第一个世锦赛冠军和世界杯总决赛冠军。

  小时候由于皮肤黑,李妮娜被称为黑妹,她还因此哭过。女大十八变,李妮娜开始改走公主路线。可惜由于紧张的训练,比赛,公主始终没机会碰到自己的王子。看着好友申雪、庞清都“吃了窝边草”,李妮娜并未效仿,每每提起她是否会跟韩晓鹏友情变爱情时,公主都极力否认,“他喜欢温柔的,怎么可能看上我?”

  昨日赛后谈及个人问题时,已经27岁的李妮娜透露,先回北体大完成自己的研究生学业,再回家乡辽宁找个男朋友。事业不平凡的李妮娜称,接下来也不希望过太平凡的生活,但究竟要做什么不平凡的事,暂时还没有想好。

  本组稿件/本报记者 田颖

  (新京报)

编辑:肖燕

相关新闻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