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宏博任旗手亮相闭幕式 王濛大墨镜庞清/佟健自拍

时间:2010-03-01 13:43   来源:新浪体育

赵宏博高举国旗入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日,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闭幕式,赵宏博担任中国代表团旗手,率领出战温哥华冬奥会的中国军团亮相温哥华开幕式。

  在小丑诙谐表演重新点燃奥运会圣火之后,加拿大的青年们唱起了加拿大的国歌。随后便是各国代表团的旗手们入场仪式,中国代表团的旗手是赵宏博。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上,赵宏博和爱妻申雪并肩作战,获得中国军团的本届冬奥的首枚奖牌,也是中国军团在冬奥会上获得的花样滑冰首枚金牌。

  中国军团身着红白黄相间的运动服,手摇着小国旗上场。温哥华冬奥会闭幕式现场已经是一片欢乐的海洋,在本届冬奥会上获得历史性佳绩的中国代表团也是迎来了享受时刻。尤其是中国短道队的姑娘们,队长王濛带着一副大墨镜登场,显得派头十足。男孩气十足的她左拥右抱,拉着教练和队员们合影留念。

  自由式滑雪队员们和短道队员们走在一起,中国雪上公主李妮娜脸上始终带着淡淡的笑。开幕式上蹦蹦跳跳拿着小DV登场的王冰玉,这次再度拿着数码产品登场,她还充当起摄影师,为教练们留念。周妍、柳荫也是眼睛闲不着,四处观望;岳清爽也是拿着手机没放下,不知道是在拍照,还是给朋友们发短信。

  中国花滑队最抢眼的是张丹/张昊,两人人手一个照相机登场,走到场地中间,张昊此时变身张丹的专职摄影师,拿着一台高级数码相机,焦点自然是对准了自己的搭档张丹。虽然在温哥华冬奥会上没能获得上佳的成绩,好在两人还年轻。2014年,索契再来!摘得银牌的庞清/佟健早已经迫不及待开始自拍,并将自己的照片第一时间传到了微博(http://t.sina.com.cn)上。

  对于运动员们来说,这是一个欢乐的时刻,是一个放松的时刻!(新体)

编辑:肖燕

相关新闻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