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布江兴业有限公司到贵州安顺投资开发

时间:2011-08-29 15:53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8月29日安顺消息 8月18日,台湾布江兴业有限公司和投资开发合作伙伴安顺市钢固达房开公司与安顺市人民政府签订西秀区四号路工程暨“竹园·清水湾”项目投资开发协议书。

  该房地产项目总投资20亿元,占地253亩,项目总建筑面积为60万平方米,建成后将可容纳2400户,配套设施有两万平方米的大型超市、上万平方米的大型广场、近5000平方米的星级影院、大型商业广场等。

  签约仪式上,安顺市副市长罗建强致辞表示,“竹园?清水湾”这个项目,不仅是一个房地产项目,同时也是一个民生项目,希望安顺市钢固达房开公司、台湾布将兴业有限公司精诚合作,加快项目建设,力争早日竣工。(中国台湾网安顺市台办通讯员王晓丽)

编辑:吴捷

相关新闻

图片

本网快讯

热点新闻

奇闻趣事

两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