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遵义市委统战部长陈梓泽深入台企调研(图)

时间:2011-08-29 15:46   来源:中国台湾网

  贵州遵义市委统战部长陈梓泽一行到贵州三省茶业有限责任公司现场办公(图片来源:遵义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8月29日遵义消息 日前,贵州省遵义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陈梓泽在市台办主任董贵华、遵义县委副书记、县长魏在平,县直有关部门领导的陪同下到落户于遵义县龙泉食品工业园区的贵州三省茶业有限责任公司现场办公。

  陈梓泽一行首先察看了公司园区建设情况,对公司的建设进度和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三省茶业公司是目前遵义投资最大的台资企业,对遵义台资企业的发展具有带动效益,是黔台合作的样板企业,对遵台两地的交流交往、经济合作有一定的影响和带动作用。企业有什么困难和问题党委和政府要尽力解决,企业也要努力办好自己的事。

  魏在平针对企业提出的租用山地建园区公园、三金一费的返还、二费一税的减免等进行了明确和落实。要求县直有关部门对落户遵义县的企业,特别是台资企业要一对一进行挂帮,同等条件下优先照顾,只要是台资企业都按三省茶业公司的条件同等对待,吸引更多的台资企业投资遵义县。同时也感谢陈梓泽部长、市台办对遵义县的关心和关爱,希望一如既往的支持遵义县的工作,多引进一些台资企业投资遵义县,促进遵义县经济社会建设又好又快、更好更快的发展。(中国台湾网遵义市台办通讯员吴国平)

编辑:吴捷

相关新闻

图片

本网快讯

热点新闻

奇闻趣事

两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