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安顺市委台办走访慰问台属

时间:2011-08-29 15:38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8月29日安顺消息 8月25日,贵州省安顺市台办主任赵春模、副主任帅开立走进市直困难台属家中,了解台属生活工作情况。

  在台属杨先齐家中,赵春模一行与杨先齐的遗孀、儿子、孙子亲切地拉起家常,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成员、主要收入来源等情况。到安运司职工阎红万家中,看到阎红万的家庭环境比往年好很多时,市台办领导感到很欣慰,并鼓励他继续努力工作,当得知家庭关系不是很和睦时,对他进行了耐心开导。值中秋节来临之际,向他们送上了慰问品。

  近期,安顺市台办还将采取多种形式深入县区对台胞台属进行大走访,大慰问活动,切实了解他们生产生活工作情况,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广泛开展帮扶活动。深入台资企业、台属企业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宣传政策法规,帮助解决实际困难。

  目前,安顺市台办正联系上海台商董淑贞对镇宁县简嘎乡20名贫困学生开展帮扶工作。(中国台湾网安顺市台办通讯员王晓丽)

编辑:吴捷

相关新闻

图片

本网快讯

热点新闻

奇闻趣事

两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