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式摔跤4项目决出奖项

时间:2011-09-12 12:12   来源:贵阳晚报

  新华网贵州频道9月12日电(记者张钦、王新明)11日是第九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民族式摔跤开赛的第一天。经过激烈的角逐,北嘎52公斤级和87公斤级以上、格52公斤级和87公斤级四个项目决出奖项。

    在北嘎52公斤级的比赛中,新疆选手图送买买提·托乎提买买提夺得一等奖,三名二等奖选手则是:云南选手王何纲、贵州选手何建龙和重庆选手布火有呷。

    内蒙古选手朝克满都拉夺得北嘎87公斤以上级的一等奖,重庆选手陈兴颖、西藏选手扎西加木措获得二等奖。

    来自甘肃的选手敖力玛斯楞获得格52公斤级的一等奖,贵州选手余张林、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的吐尔孙·吾斯曼、云南选手何朝富则获得二等奖。

    在格87公斤级比赛中,内蒙古选手查干扎那夺得一等奖,天津选手赛音巴乙尔、安徽选手苏勒德、甘肃选手布仁德力格尔获得二等奖。

    民族式摔跤项目总裁判长马振全点评说,从首日比赛看,各队的实力相比往届又有较大提高,各个代表队参加的项目也更加多样。一些年轻的面孔崭露头角,显示出实力。

    格是彝族式摔跤,北嘎则是藏族式摔跤。本届民族运动会改革了奖励办法,将竞赛表演项目金、银、铜牌的奖励体系,改为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4名的奖励体系,突出了参与性。

编辑:杨丽

相关新闻

图片

本网快讯

热点新闻

奇闻趣事

两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