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启中

时间:2011-08-14 09:12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举重选手唐启中为中华台北队摘得大运会首枚奖牌。(中国台湾网 于斯文 摄)

  中国台湾网8月14日深圳消息 在昨晚进行的大运会举重项目男子56公斤级比赛中,中华台北队选手唐启中以236公斤的总成绩赢得铜牌。为中华台北队摘得本届大运会首枚奖牌。

  唐启中是台南长荣大学三年级的学生,是第一次参加大运会的比赛。预赛中他仅以230公斤的成绩排名第六,决赛中他后来居上,以抓举105公斤、挺举131公斤,总成绩236公斤夺得铜牌。赛后接受采访时,唐启中说,对于挺举的成绩不是很满意,平时可以举起135公斤的重量,但是能够拿到铜牌,为中华台北夺得首枚奖牌还是非常开心的。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唐启中表示,很高兴世界大学生运动会能够把举重项目纳入其中,也很荣幸代表中华台北代表队参加比赛并且拿到铜牌,谢谢观众在比赛期间的支持。

  深圳这座城市也给唐启中留下了美好的印象,他说,余下的时间除了会看比赛、来举重场帮忙之外,会到处走走,虽然还没有决定去哪个景点,但相信深圳这座城市走到哪里都会非常美丽。

  14日,举重项目还将决出男子62公斤级、女子53公斤级两枚金牌。(记者 于斯文)

编辑:徐维彬

相关新闻

图片

本网快讯

热点新闻

奇闻趣事

两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