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庄智渊吴志祺1比3输掉比赛 无缘8强黯然离场(图)

时间:2010-11-18 15:59   来源:中国台湾网

  18日上午,广州亚运会乒乓球比赛男双1/8决赛,中华台北队名将庄智渊和吴志祺搭档,不敌越南的段建国与丁广灵组合,以1-3输掉比赛,无缘8强。图为两人黯然离场。(中国台湾网 钟宝华 摄)

  中国台湾网11月18日广州消息 18日11点30分,广州亚运会乒乓球比赛男双1/8决赛正式开打,中华台北队名将庄智渊和吴志祺搭档,不敌越南的段建国与丁广灵组合,以1比3输掉比赛,无缘8强。

  比赛一开始,庄智渊与吴志祺就先声夺人,以11比7拿下首局,开了好头。不料易边再战,两人却不敌段建国与丁广灵的进攻,以7比11被对手将比分扳成1比1平。段建国与丁广灵乘势以11比4拿下第三局后,越南队2比1领先,庄智渊与吴志祺陷入被动。第四局双方交锋激烈,比分紧咬,一度打到11平。但遗憾的是,庄智渊与吴志祺没能把握住最后扳平比分的机会,反倒是连输两分,11比13输掉关键局,以总比分1比3输掉整场比赛,未能晋级8强。(记者 钟宝华)

比赛中,庄智渊发球。(中国台湾网 钟宝华 摄)

比赛中,吴志祺不断擦汗。(中国台湾网 钟宝华 摄)

编辑:李典典

相关新闻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