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李娜再胜詹咏然 女网团体赛中国添金中华台北摘银

时间:2010-11-16 14:35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1月16日广州消息 在刚刚结束的亚运会女网团体决赛第二场中,中华台北队詹咏然不敌中国队李娜,以两个1:6告负。虽然第三场双打未战,获胜两场的中国队已经提前捧金,中华台北队再添一枚银牌。

  第二场单打由大陆网坛“一姐”李娜对阵台湾网坛“一姐”詹咏然。

  詹咏然在10月底由于肺炎退出北海硕国际职业女网女单赛事,在亚运会14日、15日的比赛中分别落败于乌兹别克斯坦的阿克居尔·阿曼姆拉多娃与日本的伊达公子,状态令人担忧。

  球风强悍的李娜首盘第一局就破发成功,随后凭借稳健发球,一直压制着詹咏然,而台湾姑娘在应对李娜的大力发球上始终找不到什么方法,很快以1:6告负。

  而现场观众始终为两岸运动员齐声喝彩,虽然李娜收获了更多掌声,但詹咏然的每次精彩得分也同样博得观众的叫好,虽然输球但并不落寞。

  第二盘中,李娜打得更为自如,没有给对手太多机会,再以一个6:1拿下比赛,提前为中国队斩获金牌,而台北队则以大比分0:2告负,收获一枚银牌。(记者 李徽)

编辑:李典典

相关新闻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