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组图:软网男团大逆转 中华台北摘首金

时间:2010-11-15 14:47   来源:中国台湾网

  14日下午,中华台北队在软式网球男子团体赛中上演“惊天大逆转”,以总比分2:1战胜卫冕冠军日本队,摘获代表团在本届亚运会上的首枚金牌。图为中华台北队第二组男双选手林鼎钧和刘家纶(深色队服者)拿下最后一分,帮助全队取得比赛胜利后,欣喜若狂的庆祝。(中国台湾网 钟宝华 摄)

  现场比分最终锁定,林鼎钧和刘家纶(前二)和队友们获胜后紧紧相拥,击掌相庆。(中国台湾网 钟宝华 摄)

  林鼎钧、刘家纶和队友们庆祝胜利,两位日本选手神情落寞。(中国台湾网 钟宝华 摄)

  中国台湾网11月15日广州消息 第十六届广州亚运会软式网球男子团体赛决赛,14日下午在广州天河体育中心球场举行,中华台北队在软式网球男子团体赛中上演“惊天大逆转”,以2:1战胜卫冕冠军日本队,摘获代表团在本届亚运会上的首枚金牌。(记者 李徽)

五位中华台北队选手亲吻金牌。(中国台湾网 钟宝华 摄)

中华台北队软式网球男团夺金,站上最高领奖台。(中国台湾网 钟宝华 摄)

  中华台北队软式网球男团夺金,现场升起中华台北奥委会会旗。(中国台湾网 钟宝华 摄)

编辑:李典典

相关新闻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