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盲人足球队3-0胜日本 球迷:个个都像梅西

时间:2010-12-14 08:39   来源:广州日报

  12月13日,中国队球员王周彬(红)在进球后被守门员牛磊抱起庆祝。当日,在广州2010年亚残运会五人制足球男子预赛中,中国队以3比0战胜日本队。新华社记者王颂摄

  在昨天进行的亚残运会5人制足球预赛中,中国盲人足球队凭借王周彬上半场的两个进球和郑文发的锦上添花轻取日本队。与亚运会时,中国队以两个0比3不敌日本队和韩国队的表现相比,曾在残奥会上获得银牌的盲人足球队算是为中国足球树立了一个好的榜样。

  很多人都说足球比赛首场比赛最难打,但面对日本队的挑战,中国队无论场面还是结果都占据压倒性优势。除了最终3比0的结果,射门次数18比1,射正门框次数6比0,这样的技术统计摆在眼前,中国队想不赢都难。

  看到中国队这么精彩的表现,球迷们也按捺不住激动的情绪。因为是盲人足球赛,所以比赛现场严格要求观众保持安静,但看台上的观众依然忍不住为球员们的漂亮攻防叫好。虽然球迷的呐喊会给球员的射门带来一定影响,但球员们却表示:“我们知道球迷是为我们加油,我们会尽量适应这样的环境,不让他们失望。”

编辑:王晓蕊

相关新闻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