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台北队获得13枚金牌 台媒:12年来最佳成绩

时间:2010-11-27 20:49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1月27日消息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2010年广州亚运会于今(27)晚8时闭幕,中华台北队今天结束所有亚运赛程,总计获得13枚金牌、16枚银牌、38枚铜牌,共67枚奖牌,金牌数排名第7位。这是继1998年曼谷亚运会取得的19枚金牌后,中华台北队12年来取得的最佳的成绩。

  台媒称,中华台北队在2006年多哈亚运会上表现并不理想,只获得9枚金牌。但这次广州亚运会,中华台北队在软网、滑轮溜冰等项目上表现不错。在奥运会项目方面,中华台北队选手萧美玉在自由车公路赛以“黑马”姿态夺下金牌;中华台北队选手王文堂、刘元凯、蔡孟霖与易纬镇在男子4乘100米接力赛上表现优异,助中华台北队获得银牌,这些都是含金量相当高的重点项目奖牌。

  台媒称,中华台北队获得13枚金牌是实力的表现,67枚的奖牌总数也超越多哈亚运会,中华台北队“表现不错”,创造了12年来最佳的成绩。(中国台湾网 冯存健)

编辑:李典典

相关新闻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