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毅:政治是浮云,最爱流浪享受孤独

时间:2011-12-23 16:44   来源:中国台湾网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国民党籍“立委”邱毅个人风格强烈,尤其是在揭陈水扁家弊案时,给民众留下犀利、强悍的深刻印象。不过,私下的邱毅却喜欢背着背包,像个“驴族”一样去流浪,独自一个人享受孤独,养精蓄锐后,再回到现实的忙碌生活中。日前,邱毅在微博上写到,政治对他来说是浮云,要不是因缘际会,他不会闯入政治丛林。

  据报道,邱毅表示,从年轻时,他就喜欢以一种放逐自己的方式,到很少有人认得出来的地方流浪。在流浪的过程里,会有很多的偶遇、巧遇,会让他麻痹的心灵突然间有一阵的震慑,例如有时候会遇到一些小朋友,小朋友会认出他来,不过,小朋友很喜欢跟他聊天;当然,有时候也会遇到一些长得漂亮的女生,有些女生还会坐下来主动跟他聊天。

  邱毅说,外界总把他的问政风格与个性重叠,但事实上,他自认是一个非常感性的人,真正的邱毅一点都不凶,而且很温柔,真正的邱毅一点都不严肃,而且很浪漫,而流浪这个兴趣,则充分反映出他的本性。

编辑:李丹

相关新闻

图片

本网快讯

热点新闻

奇闻趣事

两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