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毅向陈致中讨弊案钱 自称“侠客”战“嫖客”

时间:2011-12-14 08:54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2月13日消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邱毅、陈致中的辩论会,几经波折终于在今晚8时登场,议题是“蓝绿执政孰优、孰劣”。当谈及陈致中招妓案时,邱毅直呼,这是场“侠客”战“嫖客”的辩论。 

  据台媒报道,邱毅在5名戴帽子及口罩的女子与支持者陪同出席。他说,主要辩论的内容是针对2009年台北地方法院首次审讯陈水扁弊案相关案情时,陈致中声泪俱下签下7点声明,承诺会将相关汇往海外的钱汇回台湾换取不被收押,但是几年来却未见汇回。他说,今天的辩论是要来为人民要钱的。 

  媒体询问5名戴帽及口罩的女子是否为招妓门主角“妮可”,邱毅表示“不知道”。他说,妮可是谁,只有陈致中知道。他说,这些女子是要来观战、关心辩论会,强调这是场“侠客”战“嫖客”的辩论。(中国台湾网 张真瑜) 
编辑:孟雅诗

相关新闻

图片

本网快讯

热点新闻

奇闻趣事

两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