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毅自封现代“宋世杰” 称非常享受与律师舌战气氛

时间:2011-12-23 10:18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6月10日消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从2006年起,“爆料天王”邱毅官司缠身,却创造了诉讼全胜的另类纪录。邱毅自封是现代“宋世杰”,并表示自己非常享受与律师舌战的气氛。

  据报道,邱毅揭发的案件包括“高捷弊案”、“扁嫂炒股案”、“扁家洗钱案”、“赵玉柱内线交易案”,揭弊虽然为他赢得超高人气,但也需要他付出不停跑法院的代价。邱毅最忙的时候,周一到周五都要出庭。

  邱毅说,大小官司,被告或是他告人,状子都是他亲自操刀,再忙也要亲自出庭,“很享受在庭上与对方辩护律师舌战的气氛”。 陈水扁、吴淑珍、陈致中、陈幸妤及陈水扁亲家赵玉柱曾先后告邱毅“诽谤”、“妨害名誉”,但邱毅全身而退,创下与陈水扁家族交手全胜的特殊纪录。

  邱毅说,他喜欢赢的感觉,钱不是他打官司的目的,重要的是他赚到写一手好状子的能力。(中国台湾网 刘志伟)

编辑:李丹

相关新闻

图片

本网快讯

热点新闻

奇闻趣事

两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