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英九召开财经会议提7大结论 力保台湾经济稳定

时间:2011-12-23 08:30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2月23日消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应对欧债危机,现任台湾地区领导人马英九亲上火线,12月22日,马英九首次在办公室召开了“财经对策小组会议”,提出7大结论。 

  7大结论涵盖金融稳定、中小企业融资、促进消费、照顾劳工等内容,马英九要求台当局行政主管部门全力实施保证台湾经济稳定发展的新政策,预防可能来临的金融风暴。 

  马英九表示,启动台湾安全基金已发挥效果,安全基金应适时运作,确保台湾股市安稳;台当局4大基金将调整操盘策略,改以追求长期投资绩效为目标,将由相关单位组成的小组积极推动。 

  台当局行政主管部门副负责人陈冲强调,欧债危机仍有很多不确定因素,症状也还不明显,台当局已针对症状采取应对措施,目前完全可以应付。(中国台湾网 李迪)
编辑:孟雅诗

相关新闻

图片

本网快讯

热点新闻

奇闻趣事

两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