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致中首度喊“弃保” 与民进党提名人较高下

时间:2011-09-19 17: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陈致中说明会现场 图片来源:台湾TVBS 

  中新网9月19日电 据台湾TVBS电视台报道,陈水扁之子、前高雄市议员陈致中因涉伪证案而遭到解除议员职位,不过近期表态参选区域“立委”的陈致中在前镇庙口参选说明会上不但表明自己参选“立委”意愿,也表示当选“立委”后,太太黄睿靓不会参选市议员,但因为同选区还包括绿营提名的郭玟成,原本说是要创造双赢局面,只是这次陈致中却喊出“弃保”口号,希望选票集中,和郭玟成分出高下。 

  报道说,陈致中在高雄前镇庙口的首场参选“立委”说明会,他表示自己参选是逼不得已,并亲自分析选情。 

  报道指出,因绿营“立委”提名人郭玟成也在同选区,2人尴尬局面,甚至一度让民进党中央苦心协调,但此次说明会,陈致中首度喊出弃保口号。陈致中:“自然的弃保之下,这个票一定会归我一个人,归我一个人。” 

  至于妻子黄睿靓到底选不选“立委”,陈致中也首度公开说清楚。陈致中:“参选不是她的意愿内,所以绝对不会参选市议员。” 

  台媒分析指出,2011年8月陈致中因为伪证案,议员职位遭到解除,不过陈致中参选意愿坚定,还喊出弃保口号,等于得和郭玟成分出高下。

编辑:郭莹莹

相关新闻

图片

本网快讯

热点新闻

奇闻趣事

两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