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和昆凌恋情曝光

时间:2011-12-22 13:42   来源:中国台湾网

  昆凌在广告中饰演商店店员。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中新网11月14日电 台湾“苹果日报”消息,32岁的周杰伦(周董),与18岁嫩模女友昆凌恋情日渐明朗,她深得周妈的心,由周杰伦执导、昆凌主演的某商店新广告前天曝光,周董歌迷显然不买新J女郎的帐,看完广告大骂她“声音太嗲”、“恶心”,无法接受周董与昆凌交往事实。

  周董与昆凌前段时间接连被曝日本逛街、包场看电影与天母用餐,他日前受访大方坦承爆料都是真的,但就是不认昆凌是女友,因为没被狗仔拍到,被民众拍到都不算,称对方是“不错的异性朋友”,坚持自己还是单身。

  只是周董执导、昆凌主演“爱的广告”前天在电视曝光,两人关系不言可喻。昆凌在广告中饰演店员,仅有一句台词:“喝了心热园,再冷的笑话也不怕喔!”不料遭到周董歌迷强烈反弹,一天涌入数百则留言,歌迷骂昆凌“声音太嗲、受不了”、“声音好恶心”,还有周迷暗指她“昆虫”,留言:“昆虫接近,杰伦小心”、“昆虫竟然出演了”。

  周董日前曾在演唱会向歌迷喊话:“结婚还会听我的歌吗?”似乎希望歌迷能接受昆凌,但只要他嘴巴不认,歌迷始终不认为两人恋情是真的,直到广告出来,歌迷再也无法接受两人交往事实,觉得两人年龄相差大,昆凌才18岁,无法照顾周董、配不上他,有歌迷还祈祷“希望不是真的”,但也有少数歌迷认为只要周董喜欢,还是愿意祝福。

  对于周董歌迷骂昆凌“恶心”,昆凌的经纪人昨表示:“我觉得她的表现很好,没有不好,我的艺人表演很棒。”

  昆凌自从跟周董交往后,争议不断,日前临时退掉《康熙来了》通告,遭制作单位批“不上道”;之后她与陈妍希参加女鞋活动,又因不受访被在场媒体骂翻,看来要当天王的女人,必然要接受外界放大镜检验压力。

编辑:刘莹

相关新闻

图片

本网快讯

热点新闻

奇闻趣事

两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