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民党高层人事交接 廖了以出任秘书长

时间:2011-12-29 11: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1月31日,中国国民党主席马英九在国民党中央党部主持新旧秘书长交接典礼。在台湾有“金小刀”之称的金溥聪卸任,廖了以正式出任国民党秘书长。 图为在国民党主席马英九的监交下,廖了以(右)从金溥聪(左)的手中接过印信,正式出任国民党秘书长。中新社记者 董会峰摄

中国国民党秘书长廖了以(图片来源:中评社)

  中新社台北1月31日电 中国国民党新、卸任秘书长31日进行交接。

  在马英九的监交下,廖了以从金溥聪手中接下印信,正式出任国民党秘书长。

  马英九在致辞时,期许两人责任传承,未来继续为民服务、为党效力,以党辅政,让执政更贴近人民需要。

  金溥聪以打篮球、接力赛作喻,称自己只是先下场休息,未来随时有机会效力时,就会继续再上场。

  廖了以则表示,唯有坚持改革才得以让国民党浴火重生。他呼吁全党团结一条心,重建并发扬“牺牲小我,完成大我”的价值观。

  在这一波人事调整中,洪秀柱、林鸿池接任国民党副秘书长,知名学者高辉兼任大陆事务部主任,林奕华、陈玉梅分别任青年部主任、妇女部主任。

  同日,在萧万长监交下,伍锦霖接替廖了以,出任台湾当局领导人办公室秘书长。 (记者 董会峰 符永康)

编辑:赵辉

相关新闻

图片

本网快讯

热点新闻

奇闻趣事

两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