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党惨败

时间:2008-12-23 16:43   来源:中新网

 

 

  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二十二日晚揭晓,谢长廷、苏贞昌等民进党竞选团队承认败选,并在竞选总部前广场向支持者表达谢意。

  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落幕,陈水扁22日晚对外声称,“5.20”之前将全力维持政局安定,协助第十二任顺利完成政权交接事宜。对民进党的惨败,陈水扁与吕秀莲都保持沉默,吕秀莲原安排的电视谈话也取消。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在选举结果出炉后,“国安会”22日傍晚召开会议,对选举结果和最新的治安情势进行评估,同时也对所谓“公投”没有过关的政治影响进行讨论。

  陈水扁从下午开始即待在玉山官邸紧盯投开票情况,在得知开票结果,经与“府”“院”党高层联系后,陈水扁随即对外发表官式看法。吕秀莲也留在仁爱官邸,等待开票结果,吕秀莲原本预计在晚间接受电视台专访的行程也在晚间接近7点左右对外通知取消。

  陈水扁与吕秀莲也对马英九及萧万长表达恭贺之意,并对落选的民进党候选人谢长廷与苏贞昌表达肯定与慰勉。

编辑:李丹

相关新闻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