恨之入骨 台网友设计针插阿扁娃娃台湾走红

时间:2008-12-16 16:14   来源:中新网

 

  陈水扁家庭涉嫌海外洗钱案风暴引来不少民众的抱怨与不满,台湾网友发挥创意制作一款陈水扁“人头”针插娃娃,帮大家出气,大获好评。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该网友表示,他给娃娃加上了声音元素,只要插一下娃娃,就会有“阿扁A钱错了吗?”的声音出现。为了要制作针插阿扁娃娃,网友花了很大的心思去制作,出来的成品十分精致,因此现在回响十分热烈,“ (朋友)都叫我说做一个给他们,当作出气娃娃,拿来用针插。”

 

  南投民宿推出“倒扁餐”,如油炸阿扁的“干扁四季豆”、象征人民滴血的“猪血闷酸菜”。

  网友说,针插阿扁娃娃强调单纯只是“人头”,嘲讽意味浓厚,不少人看了都会心一笑。原本制作出气娃娃,单纯只是要讽刺陈水扁家庭,并没有计划贩卖,但没想到一贴上网,却有不少人打电话想要订购,也让这名网友意外多了一笔小收入。

编辑:李丹

相关新闻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