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团团圆圆来台热潮 台推出“熊猫蛋糕”

时间:2008-12-10 16:35   来源:中新网

 

  随着大熊猫团团圆圆即将来台,有饭店推出常温型的“熊猫蛋糕”来应景,才一推出,马上就有大批人预订。图片来源:台湾“今日新闻”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随着大熊猫团团圆圆即将来台,有饭店推出常温型的“熊猫蛋糕”来应景,才一推出,马上就有大批人预订。

  业者说从九月起就开始研发这一款“熊猫蛋糕”,以因应即将来临的“熊猫热”。业者说,可爱的熊猫造型,黑跟白的部分都是用瑞士来的巧克力,吃起来甜却不腻,加上上面所黏的椰丝,越咀嚼越香,非常好吃。而且里头还加了来自瑞士的糖渍柑橘丁,配上一些新鲜柳橙皮,增加果香。让熊猫蛋糕咬下去口感丰富,一口接一口,细细咀嚼中还可以感受椰丝香气。

  业者表示,常温型的“熊猫蛋糕”非常适合外带跟当作小朋友出门游玩的点心,今后可以一边吃着熊猫蛋糕,一边欣赏团团、圆圆吃着竹子的可爱模样。

编辑:李丹

相关新闻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