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腐蚀了台军?陈水扁执政8年的罪恶是根源

时间:2009-04-15 08:3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台军中爆买官案,看来为数不少,而且还有行情表,少将200万,中将300万,上将500万。台湾《中央日报》网络报今天的透视集文章指出,这样的将军怎么带兵打仗?这样的军队怎么会得到社会的尊敬?
 
  文章说,买官的人必贪生怕死。军人为什么会不怕死,因为他有荣誉感,因为他知道为何而战,因为他知道还有比生命更高的价值。买官的人荣誉感已埋葬,在他眼中名利胜于一切,这样的人当然贪生怕死。

  买官的人必定腐化。这些将军,为了买官,只好勾结商人,泄漏采购军机。林治崇在军中纵横,中介里外,媒介色情,正是一个活生生的例子。贪污这一条红线一旦跨越,不论金额多少,等于是与撒旦交易,出卖了灵魂。可以想见,他未来还会继续腐化,而且说不定还会成为间谍,出卖军机。

  回顾历史,买官的事只会出现在腐败的朝廷。再说得直接一点,领导人自己带头贪腐才是问题的根源。如果领导人断了买官这条路,请问又有谁会去买官?如果领导人自己都贪腐,请问又如何怪那些将军做了买官的的荒唐梦!

  陈水扁执政8年,破坏了台军的伦理,升官论亲疏,讲价码。此其罪恶一也。陈水扁执政期间,让军人不知为何而战,不知为谁而战;没骨气者,企图巴结贿赂,以图升官发财;有骨气者,气愤难平,士气低落。此其罪恶二也。如果陈水扁的目的是要瓦解、腐蚀台湾军队的精神支柱,那他真的快成功了。

  幸好,马英九当选,此时如果不彻底而且全面地清理那些台军中的污秽之人与事,那台湾军队将永远得不到人民的尊敬。

编辑:杨云涛

相关新闻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