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商船宇善号船长感谢大陆海军护航

时间:2009-04-07 10:43   来源:解放军报
台湾商船宇善号船长感谢大陆海军护航(图)
我海军护航编队特战队员乘坐舰载直升机从“振华13”号货轮上返回。本报记者钱晓虎摄

  解放军报亚丁湾1月14日电记者田源、钱晓虎报道:经过两天两夜的航行,我海军舰艇编队于当地时间6时30分完成第二次护航任务。

  在亚丁湾东部海域,“振华13”号、“振华14”号、“宇善”号、“SAGAHORIZON”号相继离开护航编队,朝不同航向驶去。中国台湾商船“宇善”号船长王传龙给护航编队打电话说:“感谢你们的护航,祝你们护航行动顺利!”

  派驻“振华13”号和“振华14”号执行随船护卫任务的特战队员,圆满完成护航任务,今天上午返回“武汉”舰。截至记者发稿时,“武汉”舰已按计划赶赴指定海域实施机动巡逻任务,“海口”舰则在返回曼德海峡东口途中,准备为第3批商船护航。

编辑:沈鹏

相关新闻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