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宝来温泉

  时间:2009-02-03 11:26    来源:华夏经纬     
 
 

  

  宝来温泉区位于南横公路西段要冲,距离不老温泉不远,泉源源自六龟乡宝来村东方的宝来溪谷中,泉质清澈透明,属硫化氢泉,水中富含矿物质,据说有活络筋骨、养颜美容、维护免疫系统等功能;泉温约摄氏60度,是可浴可饮的良质泉。洗浴温泉后,可循山道漫步造访温泉源头,邻近的野溪温泉如石洞、七坑等,也值得顺游;再往竹林上行有一处瞭望台,四周遍植梅树,每至冬日,粉白的花瓣构成一片苍茫的景象,引人流连。宝来温泉区两侧峭壁悬崖、景色壮丽,是前往南横的游客必经之地,因此渡假山庄、旅馆极为蓬勃,市街十分繁荣。

  乘车风向标:1、由高雄火车站前或六龟搭往宝来、桃源、梅山口的高雄客运,于宝来下车。2、由台南火车站前搭往宝来、桃源、天池、梅山口的兴南客运,于宝来下车。

 
编辑:贺晨曦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