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水扁两亲信幕僚29日进行公务机要费案言词辩论

时间:2009-07-21 19:31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7月21日消息 台北地方法院审理公务机要费案,今天进行前陈水扁办公室副秘书长马永成、主任林德训提示卷证程序,由于今天已完成所有卷证提示,原订明天庭期取消,两人29日进行言词辩论。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今天进行提示卷证时,马永成、林德训与委任律师对于相关卷证大多没有太多意见,看过卷证后仅表示辩论时再表示意见。其中只有针对前陈水扁办公室会计长冯瑞麟在法庭上曾经当庭拿出一张公文复印件,马永成认为这份公文没有公文条形码,且也找不到正本存档,因此他认为这不是正式的公文。

  提示卷证结束后,马永成与林德训的委任律师李胜琛表示,由于公务机要费案时间拖得很长,希望能够将原订29日的言词辩论再向后延期,以便能够有更多的时间整理卷证数据。

  审判长蔡守训认为,由于很早就已经宣布29日将进行言词辩论,因此合议庭仍然将照原订计划,在29日就进行马永成与林德训部分的言词辩论。蔡守训并告知马永成、林德训,29日将进行讯问被告程序。(高大林)

编辑:高大林

相关新闻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