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陈菊60大寿花衫会老友 发愿减肥要漂亮走下去(图)

  时间:2009-06-10 16:20    来源:中新网     
 
 

  

  民进党“立委”田秋蓳出席并向陈菊道贺,并夸赞她今天穿得很漂亮。

  中新网6月10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日前众多老朋友帮陈菊度过六十大寿。参与者多是从陈菊19岁就认识的老朋友。有“小时候”被陈菊抓去帮忙发传单、如今的党秘书长吴乃仁;有因前党主席林义雄结缘的前宜兰县长刘守成、及他老婆现任“立委”田秋堇。

  为了见老朋友,陈菊“刻意打扮”,一向习惯素色穿着的她,昨天罩上了砖红色、有黑色小花的外套,难得花俏,老朋友打趣,她真是高兴了,还乐得戴上友人现场送的花手环,花个彻底。

  六十大寿有喜乐也带点儿感触。一是年岁大了,陈菊不忘“提醒”大伙儿,少在外面“张扬”她六十了,因为“不讲的话,人家会以为我还五十几。”年纪是女人最大的秘密,几岁都一样。

  60年岁月,由19岁的长发披肩,到如今花花外套、红背心,和寿宴一样,中间穿插了悲欢离合。但陈菊喜欢“漂亮”,漂亮地开始、漂亮地转折,也希望漂亮地走下去。因此六十大寿的心愿,是嚷嚷着要去减肥,而且为了“有效率”,这次要去找专业的健身教练。

 
编辑:杨笑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