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小姐陈盈之撞见男友偷情跳楼自杀

时间:2007-12-29 09: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国新闻网3月6日报道 台湾小姐陈盈之惊传跳楼自杀身亡,她因为撞见军官男友与另一名女子衣衫不整共处一室,上周从男友住处大楼一跃而下,并留下遗书披露男友曾经肇事逃逸会有报应,陈盈之的母亲泣诉她的男友无情对待,断送了盈之的美丽青春。

  据东森新闻网消息,宝贝女儿陈盈之跳楼身亡,母亲守在灵堂前难掩不舍,冥冥之中她还收到盈之寄给她的手机音乐。陈盈之的母亲说:“妈妈很爱你,生生世世,生也爱死也爱,至死不渝,她应该是感受到了,手机就开始唱歌。”

  23岁的陈盈之前年获选台湾小姐第五名,前途一片光明,怎么会跳楼轻生?她的母亲说,完全是因为男友有了"新欢"受到太大的打击。陈盈之的母亲说:“我女儿去的时候,门上锁是开不开的,他反锁,然后她撞门,男的才来开门,现场让她看到,这是她的致命伤。”

  除了男友无情的对待,事实上陈盈之的死还有另一个原因,她在遗书中写下男友肇事逃逸会有报应,陈盈之的母亲证实确有其事。陈盈之的母亲说:“这男孩不只感情欺骗,包括车祸这件事情,他在检察官面前都用骗的。”

  陈盈之的男友在屏东空特部担任军官,陈盈之多次要求他向警方自首,男友为了工作始终不肯,陈盈之在内心谴责和感情不顺的双重打击下,2月28日到男友住处十二楼跳楼自杀,她的母亲找上男方,问他愿不愿意和盈之举办冥婚?得到的答案却是“曾经”爱过。

  陈盈之的母亲说:“试探她最后一个希望,她男友还爱不爱她,我就问他说,你还爱不爱我女儿,他说曾经爱过,我说现在微微在现场,还没有走,你愿不愿意冥婚?他说不愿意。”

  男友的无情,断送陈盈之的宝贵生命,她的母亲用痛苦经验,希望天下父母都能多关心年轻男女,陪他们走出情关。

编辑:赵颖芳

相关新闻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