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当局下血本疯狂推“入联”

时间:2007-12-28 19:43   来源:中国台湾网综合

  “入联”广告纽约街头高高挂

  人民网8月28日电 台当局今年推动加入联合国的文宣广告,27日傍晚在纽约街头首度亮相,曼哈坦联合国总部周边二十个电话亭,挂了二十幅座头鲸被困在鱼缸的图案。台湾“新闻局”被视为机密的预算金额,保守估计应比往年增加一至三成。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湾今年首批“入联”广告27日傍晚在曼哈坦联合国总部周边电话亭挂了起来,从南到北、从西到东,总计二十幅。

  在广告中没有以往的“中华民国”(ROC)字眼,全部以“Taiwan”取代,据悉,该批广告将持续刊登到9月23日。而除了首批电话亭广告外,55辆、经过联合国总部门口及曼哈坦中城的纽约市公车广告,则将于9月3日上路。肯尼迪国际机场的灯箱广告将从9月4日起启用,德国法兰克福机场9月3日起也有相同的灯箱广告。

  台当局称,媒体广告部分,包括《纽约时报》、《时代杂志》;雅虎(Yahoo!)、谷歌(Google)、Facebook等网站广告,也将在9月18日联合国大会开议前一周陆续登出。 (来源:人民网)

编辑:齐晓靖

相关新闻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