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民党抗议

时间:2007-12-29 20:07   来源:中新网
 

  三月三十一日下午,国民党在台北市举办反正名、反去蒋化、反对拆除中正纪念堂围墙的大游行。中新社发 耿军 摄

  三月三十一日下午,中国国民党在台北市举办反正名、反去蒋化、反对拆除中正纪念堂围墙的大游行。图为化装的游行者。中新社发 耿军 摄

  国民党前主席马英九、前代主席吴伯雄和党籍“立委”蒋孝严等带领游行队伍(图片来源:中国台湾网)

马英九在游行现场高呼口号


  中新网3月31日电 中国国民党今天举办“三三一”大游行活动,以抗议当局“去中化”、“去蒋化”的一系列政策。马英九、王金平与国民党代理主席江丙坤都上台致词。

  据“中央社”报道,活动下午一点半在凯达格兰大道集结,两点到三点绕行中正纪念堂,集会则播放VCR及邀请名嘴演讲。

  马英九全程陪同民众绕行。他表示,民进党因为执政无能,只好翻历史的老帐,但是翻了半天还是无法否定历史真实情况。他呼吁,民进党如果有办法就搞好经济,不要只会清算古人。

  王金平因行程安排仅演说未游行。他表示,民进党执政让台湾人民财产一直缩水,台湾一定要重新振做起来,改善投资环境,让台湾重新起飞。

  他强调, 国民党要赢得年底的“立委”选举与明年“总统”选举,让行政与立法权都由国民党执掌。

编辑:齐晓靖

相关新闻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