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费"案侦结 马英九遭起诉

时间:2007-12-29 09:38   来源:人民网

  二月十三日下午台湾“高检署”宣布,前台北市长马英九“特别费”案侦结,依贪污罪嫌起诉马英九。图为台湾“高检署”发言人张文政在“高检署”向记者宣布马英九特别费案侦结的过程和结果。中新社驻台北记者 黄耀辉 摄(来源:中新网)

  众所瞩目的马英九台北市长任内“特别费”案确定侦结,台湾“高等法院检察署”表示,检方预计今天下午在高检署说明案情,在正式说明前,不便透露结案内容。

  台“高检署检察长”谢文定中午接受记者查证时,予以证实。

  民进党“立委”去年八月向“高检署查黑中心”检举,指马英九挪“特别费”当生活费,涉及不法,“查黑中心”去年八月四日签分“查字第18号”案,交由检察官侯宽仁调查,查黑中心在去年十一月三日“国务机要费”案侦结后,开始全力调查马英九“特别费”,期间传讯证人百余人次,清查一万多张发票单据。

编辑:齐晓靖

相关新闻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