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水扁家族涉入“机要费案”

时间:2007-12-28 20:31   来源:中国台湾网综合
陈水扁接受CNN专访为机要费案辩解(组图)
陈水扁接受专访为机要费案辩解
 
陈水扁接受CNN专访为机要费案辩解(组图)
陈水扁接受CNN专访

  中国台湾网1月24日消息 综合台湾媒体报道,正当岛内各界为“公务机要费”案,陈水扁是否应当提出“释宪”而争吵不休之际,陈水扁于昨晚接受美国媒体CNN的独家专访,并极力为自己陷入“公务机要费”案困境辩解。

  据台湾东森新闻及TVBS电视台报道,陈水扁于23日晚间接受美国媒体CNN独家专访,内容谈到了近来陈水扁及其家庭所面对的一连串指控等问题。对于自己及家人陷入“公务机要费”案争议,陈水扁称他和家人涉及的诉讼和指控,不是“司法问题”而是“政治问题”。

  对于陈水扁家庭所面对的一系列弊案,陈水扁声称,这是台湾从独裁主义走向民主必须经过的所谓“民主的阵痛”。

  据称,CNN这次专访陈水扁,大阵仗派出4个人的采访团队,由一名记者发问,3位摄影师纪录,访问近1个多小时。至于陈水扁受访的完整内容,预计CNN将于星期六(27日)早上8点半在CNN国际频道上完整播出。

  由于正值“公务机要费”案审理的敏感时刻,且有关陈水扁是否应当提“释宪”在岛内备受争议之际,陈水扁接受CNN专访,而陈水扁办公室事先完全没有透露信息,显得极不寻常。岛内媒体分析认为,陈水扁此举是企图借海外媒体发声。

编辑:赵颖芳

相关新闻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