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青海已收到“救灾”党费2600多万元

时间:2010-04-29 10:29   来源:新华网

  记者27日上午从青海玉树抗震救灾指挥部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青海省委组织部已收到各级各地“救灾”党费2600多万元。

  青海省委常委、组织部长齐玉在新闻发布会上说,截至4月26日晚,青海省委组织部共收到全国组织系统划拨党费353.2万元,省外党员多交纳的党费158万元;收到本省党员多交纳的党费1593万元,省直机关工委拨入30万元;加上此前中组部下拨的500万元中管党费,已达到2633万元。

  齐玉说,玉树地震发生后,青海省各地各单位组织、人事部门积极行动,指导各类救援队伍组建党员突击队、党员先锋队,组织广大党员自愿多交纳党费,捐款捐物。一些兄弟省区市党委组织部也纷纷发来慰问电,表达对受灾党员、干部、群众的慰问和关切,并捐赠部分党费,组织党员干部捐款,以实际行动支援了抗震救灾工作。

编辑:田云鹏

相关新闻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