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中国电信宣布免除玉树所有电信用户4月份通信费用

时间:2010-04-29 10: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国电信27日宣布,免除玉树县所有电信用户2010年4月份的全部通信费用,进一步减轻灾区群众的负担,为灾区群众献上一份实实在在的爱心。

  地震发生后,中国电信损失严重,直接经济损失超过3亿元,青海玉树分公司2名员工及26名家属在地震中遇难,4名员工失踪。

  中国电信在抗震救灾中创下多个第一,如第一支由地面赶到灾区现场的通信抢险队,第一个恢复玉树机场移动通信,第一个恢复县城灾区通信等。

  2008年5月的汶川地震抢修救灾中,中国移动曾对5月12日后赴四川成都、绵阳、德阳、广元和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等五个地区的解放军指战员、武警部队、消防官兵、医护人员、新闻记者、志愿者及其他抢险救灾人员,免除上述地区发生的手机通信费。(记者 刘育英)

编辑:田云鹏

相关新闻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