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草根艺人”为玉树震区学校重建筹集善款

时间:2010-05-19 08:09   来源:新华网

  由中国扶贫开发协会、河南省羚锐老区扶贫帮困基金会主办,中国扶贫杂志社、爱恩蓝丝带志愿者团队承办的“奉献一份爱心 温暖灾区亲人”玉树地震灾区震后基础教育善款募集义拍义演活动日前在北京举行。

  本次活动主体分为义拍和义演两个环节。义拍得到了中国扶贫开发协会、世界名家书画院、中国毛体书法艺术家协会、铁笔画院、中国时尚协会等组织的大力支持,名家现场的挥毫泼墨使活动更加异彩纷呈。随着不断上扬的竞价,中国扶贫杂志社捐赠的剪纸作品——《清明上河图》拍出了3.8万元的高价。义演环节更是感召了老中青三代演艺个人和团体的到来。爱恩志愿者团队表演的集体手语操《感恩的心》,将全场的爱心汇聚在一起,洒向玉树。

  在主办、承办单位的支持下,在数十位爱心志愿者和五百余名热心观众的积极参与下,历时近五个小时的活动筹得善款100多万元,这些善款将用于玉树灾区基础教育的帮扶。

编辑:田云鹏

相关新闻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