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四川甘孜州石渠县因震灾已确认5死1伤

时间:2010-04-14 16: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成都4月14日电 记者14日下午从四川省甘孜州委宣传部获悉,据甘孜州方面初步了解,石渠县温波乡、虾扎乡前往玉树县结古镇的群众已有5人死亡,1人受伤。该县紧邻玉树县的真达等乡境内部分民房出现裂口,公路中断。

  目前,甘孜州、石渠县30人的医疗组已到达灾区,甘孜州工作组已赶赴石渠县。石渠县派出了200余名干部分赴真达等6乡(镇)和玉树县结古镇开展查灾、救援工作,并组织400余顶救灾帐篷运往灾区。

  青海省玉树县7.1级地震发生时,甘孜州石渠县、德格县、白玉县震感强烈。甘孜州委、州政府主要领导闻讯后,第一时间作出批示,要求立即作好启动抗震救灾应急预案准备,三县立即派出工作组开展查灾核灾工作,驻州部队、武警、民政、卫生等作好救援准备,并派出州委常委、统战部长益西达瓦从甘孜县赶往石渠县灾区指导工作。

  目前,灾情正在进一步核实中。(完)

编辑:田云鹏

相关新闻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