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精心组织“双百”投票评选工作

时间:2009-07-25 10:54   来源:新华网

  自从“100位为新中国成立作出突出贡献的英雄模范人物和100位新中国成立以来感动中国人物”候选人向社会公布并接受投票以来,各地高度重视投票评选活动,组织了丰富多彩的集中投票活动,产生了良好的社会反响。

  河南省“双百”评选活动组委会办公室召开专题会议,落实责任分工,对投票组织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省文化厅负责全省网吧的网络投票组织工作,通过在各地各网吧的显著位置悬挂张贴网上投票宣传标语、投票启示、投票规则和候选人名单,动员社会青年积极参与网络投票;共青团负责广泛组织青年志愿者,深入广大社区、农村、企业等基层单位,做好宣传发动。

  天津市在市民中广泛宣传“双百”候选人先进事迹。7月20日,天津主要新闻媒体和都市类报刊在主要版面、重要时段宣传开展“双百”评选活动新闻。

  目前,重庆已在主城9区和30多个区县的城镇乡村设置集中投票点,举行集中投票活动。在重庆九龙坡区举办的全市首次集中投票活动中,参与群众达5700多人。

  黑龙江省大庆市在市政府、1205钻井队、铁人小学等设立了投票现场,超过1万大庆人为心目中的“双百”人物投票。
 

编辑:李桂英

相关新闻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