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中央部署开展创先争优活动 各基层党组织积极推进

时间:2010-06-25 16:08   来源:新华网综合

  编者按:4月6日,全党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总结大会之后,中央组织部、中央宣传部随即召开会议,对全国创先争优活动进行动员部署。5月7日,中央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召开会议,对迅速兴起创先争优活动热潮进行部署。近日,中共中央办公厅转发了《中央组织部、中央宣传部关于在党的基层组织和党员中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意见》,并发出通知,要求各地区各部门结合实际认真贯彻执行。目前,在党的基层组织和党员中深入开展的创先争优活动正在各地陆续启动。

  创先争优活动基本要求:“五个好”、“五带头”

  中共在党的基层组织开展创先争优活动

  新华网北京5月13日电 近日,中共中央办公厅转发了《中央组织部、中央宣传部关于在党的基层组织和党员中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意见》,并发出通知,要求各地区各部门结合实际认真贯彻执行。>>>详细

  中办转发《中央组织部、中央宣传部关于在党的基层组织和党员中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意见》(全文)

  新华网北京5月13日电 近日,中共中央办公厅转发了《中央组织部、中央宣传部关于在党的基层组织和党员中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意见》,并发出通知,要求各地区各部门结合实际认真贯彻执行。

  《中央组织部、中央宣传部关于在党的基层组织和党员中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意见》全文如下:

  一、把握总体要求

  二、明确主要内容

  三、实施分类指导

  四、扎实推进活动

  五、加强组织领导>>>详细

  李源潮:积极开展创先争优活动 县一级是关键

  新华网北京5月7日电(记者魏武 谭浩)中央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7日召开第一次会议。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组部部长、中央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组长李源潮指出,要以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服务人民群众、加强基层组织为主要内容和目标,组织动员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为保证中心任务完成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详细

编辑:王怡然

相关新闻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