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自治区部署创建“文明网站”活动

时间:2011-08-22 14:17   来源:西藏日报
  16日下午,全国创建“文明网站”活动视讯会议在北京召开。会议肯定了创建“文明网站”对于繁荣互联网信息服务行业,促进互联网网站健康发展,推进网络文化建设和管理的重要意义。同时,就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创建“文明网站”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西藏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区文明办主任王明星在西藏分会场指出,要贯彻落实好这次视讯会议精神,推动我区创建“文明网站”活动顺利开展。他说,当前,互联网的快速发展为精神文明建设提供了新的发展机遇,要充分利用互联网的便捷渠道和广阔平台开展精神文明建设工作,适应信息化社会发展,创新工作方式,为我区精神文明建设增添新的生机和活力;积极开展创建“文明网站”和“文明办网、文明上网”等活动,依托网络,多措并举,全面推进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深入开展。各相关部门和网站要提高认识、密切配合、狠抓落实、注重成效,切实把创建文明网站活动作为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的重要内容抓紧抓好。
  据最新统计,我区共有互联网网站总数2078家,互联网用户113万人,互联网普及率达到37.7%。 (记者 裴聪 尼玛潘多 实习生安凤花)
编辑:王新妍

相关新闻

图片

本网快讯

热点新闻

奇闻趣事

两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