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积极开展创建“文明网站”活动

时间:2011-08-22 13:48   来源:北方网

  5月16日,中央文明办等七部门联合召开视讯会议,对在全国开展创建“文明网站”活动进行部署。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网络文化建设和管理办公室、市通信管理局、市公安局、市文广局、市新闻出版局负责同志以及本市20家互联网站负责人出席天津分会场会议。会议要求,要紧紧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以建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为根本,在互联网行业开展创建“文明网站”活动,大力倡导文明办网、文明上网,建设文明网络文化环境。

  据悉,随着互联网的快速发展,本市各类网站已有5万多家,拥有网民648万人。围绕着创建“文明网站”活动,本市各互联网站将广泛开展“做文明网民、办文明网站、倡文明表达、创文明环境”宣传教育活动,认真落实自律公约,切实加强对网上信息监管,自觉抵制网络不文明行为。本市还将加强对网站从业人员的教育管理,严格新闻编发制度,坚决杜绝假新闻和有偿新闻。加强对论坛、社区的审核把关力度,净化网络环境。加强以诚实守信为重点的社会主义道德规范教育,营造文明诚信、健康向上的网络文化氛围。(记者 李川)

编辑:王新妍

相关新闻

图片

本网快讯

热点新闻

奇闻趣事

两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