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620万用户参与红色手机文化活动

时间:2011-10-26 16:41   来源:河北文明办

  一条条红色短信在指尖传递,一幅幅精彩画面在手机绽放。由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河北日报报业集团和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河北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彩传河北 红满燕赵——— 河北省首届红色手机文化创作传播活动”自6月24日启动以来,在河北大地掀起了倡导、传播红色手机文化的热潮。从繁华都市到偏远山村,从机关厂矿到大学校园,从年逾古稀的革命前辈,到风华正茂的莘莘学子,燕赵儿女满怀深情,踊跃参与。据统计,620万手机用户积极参与,成功收到原创红短彩信35万余条,成功下载、转发红短信、红彩信、红图书、红视频、红歌曲等310万人次。历时3个月的“彩传河北 红满燕赵——— 河北省首届红色手机文化创作传播活动”于9月28日圆满落幕。

  据介绍,此次活动的参与作品题材广泛,既有对红色太行、壮美长城的祝福赞美,又有展现诚义燕赵、神韵京畿、弄潮渤海的精彩文字;既有反映河北倡导文明、各项事业取得成就的生动画面,又有描绘燕赵大地壮美景色、人民生活幸福和谐的优美画卷。目前,活动奖项的评审已经结束,获奖作者及作品将在河北移动红树叶俱乐部网站公布。 (河北日报 郭勇林)

编辑:王新妍

相关新闻

图片

本网快讯

热点新闻

奇闻趣事

两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