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市启动迎中博“文明交通行动计划”

时间:2011-09-19 13:44   来源:太原市文明办

  “第六届中国中部投资贸易博览会”将于9月26日-28日在太原举行,为迎接并保障“中博会”的顺利召开,保证中博会期间太原市道路有序、畅通,市文明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市交通局客运办、市交通安全委员会、太原交通广播,于9月16日上午举行了“迎中博、创一流、立新功”誓师大会。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文明委副主任李俊明下达宣传车队发车指令,启动迎中博“文明交通行动计划”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文明委副主任李俊明出席,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市文明办、市交通运输局、太原广播电视台、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市公交公司有关领导,文明市民巡访团志愿者代表、交安委代表、公共交通驾驶员代表、环卫工人代表,交通民警代表,大学生志愿者代表参加誓师大会。大会由交警支队副支队长侯伟星主持。

  誓师大会上,市文明办副主任刘沛洪做了“迎中博、讲文明、树新风”志愿服务活动安排,对此次志愿活动的内容、时间、参加人员、工作要求做说明。文明市民巡访团志愿者代表、公交驾驶员代表、出租车驾驶员代表、车友代表,分别就迎接中博会成功举办,保证太原市道路交通环境和谐、安全、有序向社会发出承诺和倡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俊明下达巡游宣传车队出发指令,正式启动迎中博“文明交通行动计划”。

  第六届中博会在我市举办,是展示太原形象的窗口与名片,能参加此次中博会活动是荣誉,也是责任。与会人员对此纷纷表态一定会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从点滴做起,要献爱心、做奉献、肯吃苦、讲修养,要遵章守法、文明出行、团结一心。

市文明办还向参会代表赠送文明出行地图、志愿者标识、志愿服务手册以及文明礼仪图书。

 

参会交警代表集体宣誓,全力保障中博会期间道路出行安全畅通。

 

编辑:王新妍

相关新闻

图片

本网快讯

热点新闻

奇闻趣事

两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