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各地多种形式关爱慰问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

时间:2012-09-04 16:13   来源:中国文明网综合

  关心帮扶道德模范:中宣部中央文明办开展走访帮扶道德模范活动

  中央领导同志每年春节都会给全国道德模范寄新年贺卡、发拜年信,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中宣部、中央文明办采取多种措施关爱、礼遇道德模范,邀请全国道德模范每年出席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观看北京奥运会、残奥会开闭幕式,参加新中国成立60周年庆典、上海世博会等重大活动,并在节庆日组织走访慰问道德模范,彰显他们崇高的社会地位,树立好人有好报的价值导向。

北京市召开道德模范新春慰问座谈会

北京市道德模范新春慰问座谈会

  1月13日,首都文明办举办了北京市道德模范新春慰问座谈会,中央文明办协调组组长涂更新,北京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首都文明办主任陈冬,各区县文明办主任,以及45名北京市的全国道德模范及提名奖获得者、首都道德模范及第三届首都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6名“身边好人”代表和5名“文明北京新市民”代表出席了座谈会。

  北京门头沟区启动好人奖励专项奖金  北京石景山区领导走访慰问劳动模范和困难职工

重庆宣传部长何事忠写贺卡慰问道德模范、美德少年

  2012年农历新年将至,市委常委、市文明委副主任、宣传部部长何事忠给市三届道德模范140人、首届“五心四好”美德少年10人发去贺卡,致以节日的问候。事忠同志在新年寄语中感谢各道德模范在加强道德建设中做出的贡献,祝愿各道德模范在新的一年里工作顺利,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希望“五心四好”美德少年继续积极参加 “五心四好”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在新的一年里快乐成长、全面进步。

山西:省委书记袁纯清向山西省全国道德模范致以新春问候

  在2012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山西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省文明委主任袁纯清以亲笔书写贺卡的方式,向山西省的30位全国道德模范致以亲切问候,感谢大家以无私奉献谱写人间大爱,以无畏义举彰显社会正气,以无限真情传播文明风尚,以自身的善行义举引领越来越多的人自觉投身道德实践,为推动全社会道德建设作出的积极贡献。

  山西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胡苏平给道德模范亲笔签寄贺卡

编辑:王新妍

相关新闻

图片

本网快讯

热点新闻

奇闻趣事

两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