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道德模范走进北科大 感人事迹引发学子共鸣

时间:2011-10-26 16:30   来源:人民日报

  “全国道德模范首都高校巡讲”16日走进北京科技大学,这是自10月14日活动启动以来进行的第二场,全国道德模范们的演讲引发了大学生们的强烈共鸣。

  四川省南充市营山县城南镇党委书记文建明、海军总医院护理部总护士长王文珍、鞍钢集团矿业公司齐大山铁矿生产技术室采场公路管理员郭明义,用质朴的语言为大学生们讲述了在工作岗位上默默奉献的感人事迹。

  全国道德模范们的演讲深深打动了在场的大学生。北京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08级本科生王梦雪说,“模范们为了一个信念付出了毕生的努力与汗水,这使即将走出校园的我懂得了无论将来从事什么岗位,要带着深情、智慧与责任工作。”

  “全国道德模范首都高校巡讲”活动由中宣部、中央文明办、教育部、共青团中央主办,活动从10月14日起启动,至10月底结束,将在北京大学、清华大学等10所高校进行巡讲。(记者赵婀娜)

编辑:王新妍

相关新闻

图片

本网快讯

热点新闻

奇闻趣事

两岸